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深入体育场施工工地现场办公

时间:2021-05-11 16:33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文字/李霄 摄影/郭微   浏览数: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强深入明向校区东区体育场施工现场,视察体育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体育场功能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指导。校党委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改造施工现场,郑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深入实地查看体育场入口通道、跑道、主席台等场地设施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对各环节、设施的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体验,对体育场高杆灯塔照明设施的设计、草皮铺设、施工总体进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工程改造、确保工程质量、场地体育文化氛围营造、场地运行保障与服务、后期管理与维护等有关事宜提出指导性意见。

郑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对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把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融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格局中。明向体育场的优化建设,是积极贯彻落实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体育文化设施建设、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他强调,改造过程中,建设单位要注重细节,高起点规划、严要求建设,要坚持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改造思路与施工标准,进一步增加设施设备投入,拓宽体育场馆功能,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美观、实用兼顾的现代化体育场所。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确保改造建设工作按时、保质顺利进行,为师生休闲、健身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