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邓泰华一行

时间:2021-05-12 16: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浏览数:

5月12日上午,华为公司副总裁、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华为山西公司总经理陈林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会见邓泰华一行。华为公司山西政企业务、云与计算业务、计算业务、教育医疗业务负责人,我校党办、科研院、国内合作处、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郑强代表学校对华为公司邓泰华副总裁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面向国家战略和相关产业发展需求办企业,以及对教育领域的关注和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去年以来与山西各地市、企业广泛开展合作,成立研究机构,大力推进产学研融合的成效,表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关键在科技、在人才、在教育,太原理工大学近年来不断夯实基础学科,学科交叉优势显著,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也于日前落地我校,同华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学校与华为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加快打造信息数据智能领域产学研合作新高地。

邓泰华表示,华为将依托自身在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聚焦计算产业、数据智能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太原理工大学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努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为学校相关领域的科研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