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2 20:07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上午,我校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提升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出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他要求,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全盘摸底、建立台账,做到“一生一策”、“一对一帮扶”;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让毕业生调整心态、积极就业;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艺术学院、轻纺学院、马克思学院、建筑学院和文法学院围绕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工作交流汇报,分享工作经验,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刘润祥充分肯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前一阶段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一定要抓住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全方位做好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用足政策;充分应用教育部就业平台促进就业;做细就业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各学院要全面推动就业工作,解决好“自转”与“公转”的关系,用好学院优势资源,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要精准掌握、精确帮扶,要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并做到家校联动;做实就业工作考核机制,真正让责任“压到头上,扛到肩上”;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招生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