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华新燃气集团、潞安化工集团共建共管共享国家级企业创新平台

时间:2021-05-15 20:43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数:

5月13日,企业和高校共建共管共享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根据协议,即日起,华新燃气集团“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潞安化工集团“国家煤基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四个平台,由所属企业分别与包括我校在内的三所高校共建共管共享。

undefined

山西省科技厅厅长卫英慧、山西省国资委主任贠钊、山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碧,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吕永康等参加了签约仪式。黄庆学代表学校与华新燃气集团、潞安化工集团签署共建共管共享协议。

今后,学校将以共建共管共享国家级创新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理工科传统特色优势,为服务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技术和成果,展现“理工作为”“理工担当”。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