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老年人绿色出行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05-19 21:18  来源:离退休党委   作者:离退休党委   浏览数:

5月18日,我校2021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老年人绿色出行健步行活动在柏林校区启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各老年组织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主持。

李晋平在讲话中指出,“健步行”活动既是最受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的品牌活动之一,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风貌的的一个重要平台。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把离退休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在全校上下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离退休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在“稳中有进、进中有新”的总基调中实现了稳定有序发展。

我校“健步行”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扣省委老干部局“转型出雏型 银龄添新彩”主题活动安排,引导广大老同志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文明出行、错峰出行,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出老同志对党的热爱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启动仪式上还发出了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健步行”活动中来。

简短热烈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老同志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沿着规定路线井然有序地绕校园外围行走约2公里。

根据统一安排,当天下午,榆次住宅小区东院也举行了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