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一行

时间:2021-05-21 22:4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数:

5月19日,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杨玉新一行,并就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构建“大思政”格局,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与来访的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见中,郑强对杨玉新书记一行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与长春理工大学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杨玉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特别是郑强书记到任后,太原理工大学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太原理工大学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面所做的探索和改革表示钦佩和赞赏,希望两校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共赢。

在之后的座谈中,双方领导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双一流”建设有关事项,并就增进交流合作、努力办好新时代高质量高等教育。

座谈结束后,李晋平陪同杨玉新一行参观了校园,并深入艺术学院参观了文物修复实验室和学生绘画艺术展,对艺术学院师生展现出的高超艺术及美育修养给予高度评价;在超硬材料联合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科研团队负责人关于研发尖端多功能金刚石产品、拓宽金刚石应用领域、打破国际垄断和禁运、全面提升我国高技术产业竞争力情况的介绍。

在校调研期间,杨玉新一行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关于一省一策集体备课行动、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实践教学等的情况介绍,并就学术活动、教学实践、团队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在实地参观“大学生自学马克思主义协会”时,杨玉新一行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勉励同学们学好文化知识,拓宽思路,在新时代大潮中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