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吕梁市第一届校地合作项目路演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4 20:54  来源:国内合作处   作者:王静   浏览数:

25DF8

5月21日,太原理工大学—吕梁市第一届校地合作项目路演推介会在吕梁举行。吕梁市副市长刘晋萍作主题推介,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冯国瑞出席推介会。

30B9C

刘晋萍在主题推介中指出,今年以来,吕梁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在规划编制、决策咨询、科技创新、项目孵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并取得了初步合作成效。在今后的校地合作中,双方将紧紧围绕太原理工大学之所长、吕梁产业之所需,立足市校合作共赢需求,共同建好合作平台,瞄准新技术新产业需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围绕创新成果转化需求,加快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实现更多突破性的互利共赢成果。

40843

吴斗庆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将在和吕梁市长期合作共建的过程中,用好“吕梁精神”,把太原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与吕梁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结合起来,形成技术直面市场、成果直面生产、人才直面需求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开启新时代的山西篇章、吕梁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推介会上,我校项目路演专家团队围绕能源、装备、环保、文旅、智库建设等12项科研项目进行推介,并与吕梁市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