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CUBA精英八强赛首回合比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5-30 23: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秦聪、丁文婷、刘瑞钊、米霞 摄影/刘瑞钊、李荣轩、梁博文、苏士淇   浏览数:

undefined

5月29日晚,第23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精英八强赛首场比赛在我校迎西体育馆展开角逐,我校男篮对阵厦门大学男篮。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张献明、冯国瑞在现场与师生一同观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主场作战的我校男篮,依靠刘佳鑫在外线的投射取得先机,而厦门大学男篮凭借较高的投篮命中率紧咬比分,首节双方打成22平。第二节厦门大学利用内线进攻取得一定优势,我校男篮敢打敢拼,奋力拼抢篮板持续得分。半场结束,我校男篮仅落后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厦门大学通过内外线配合得分,我校男篮及时调整,张凯飞在攻防两端均有高效表现,周子旭、李林岳也频繁打出高难度进球,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第四节比赛打的尤为激烈,我校男篮队长李林岳在逆境中挺身而出,带领球队一度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我校男篮体能下降,命中率也有所回落,终场比分定格在72-78。我校男篮主场惜败厦门大学男篮。

赛后,在球场中央举行了我校男篮队员李林岳、周子旭、张杰夫、杨子凡的退役仪式。

据悉,第二回合比赛将在6月6日移师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进行。根据赛事规则,两场比赛总分相加得分更高者晋级全国四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