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有机固废高效气化及产品深度利用技术与装备”项目中期进展交流会

时间:2021-06-01 22:3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数:

5月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有机固废高效气化及产品深度利用技术与装备”项目中期进展交流会在太原召开。我校作为该项目第二课题承担单位承办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冯国瑞出席了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和项目总体专家,以及来自十个单位、五个课题的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和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项目专家组由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所长房倚天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副所长樊卫斌研究员,我校李文英教授五位专家组成。

会上,冯国瑞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在研发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截至目前,项目取得了一定进展,希望与会专家能从各个方面指出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项目的进展出谋划策,帮助我们更好的推进后续工作,确保能够按期、全面完成研发任务。

上午,各个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课题设置简介,指标完成情况、关键技术进展与亮点性成果、主要绩效产出、财务执行情况、课题管理模式与经验分享、未来预计标志性成果及关键节点和项目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课题执行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后,经专家组质询和讨论,形成了专家意见。下午,各课题针对上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自查,并由各子课题负责人逐一进行详细汇报,开展针对性地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项目内各课题、各单位间的交流与进一步合作,为更好的完成项目目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