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莅校现场检查

时间:2021-06-11 16:31  来源:科研院   作者:文字/李文凤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秦作栋、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福明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临我校,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推进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成员包括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斌全,省人大代表贾润礼、曹慧彬,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张文栋、谭继海,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价与监督处处长彭德全、一级调研员史康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监督处处长贾建宏、副处长李娜。校党委书记郑强在明向行政楼A座113会议室会见检查组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瑞、科学技术研究院、太原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会见中,郑强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作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检查中,检查组深入我校超硬材料联合实验室、设计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了解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规模、组织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激励奖励制度改革等具体情况。在超硬材料联合实验室,检查组一行对合成金刚石关键核心技术、发展目标、成果转化及国际国内研发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该实验室在生产工艺、生产装备、深加工产品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设计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组在洋溢着艺术气息的实验教学场所驻足欣赏并亲身体验,特别对我校在文物修复与保护方面所做的融合学科资源、传承历史文化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