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单身教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21-06-15 16:20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浏览数:

252E9

棕叶飘香,情满端午。6月12日,由我校工会、太原师范学院工会联合主办的“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单身教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太原滨河公园摩诘美术馆举行。来自全省部分高校、政法系统、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医院、银行等企事业单位的400多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邂逅良缘。在《风吹麦浪》《左手右手》等唯美助兴歌曲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4546

山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忠贵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讲话。

我校工会负责人致辞。他指出,青年有需求,单位有期盼,工会组织就有行动。“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单身教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情感留人”和用心服务教职工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以单身青年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娘家人”为单身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创造良好机会、成就美好良缘是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通过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帮助大家打通“奔向幸福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2F701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按照“爱的初印象、爱的冒泡泡、爱的联谊群、爱的漫步道”等环节依次进行。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单身嘉宾的照片与资料。在主持人的鼓励下,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青年,从紧张到放松、从拘谨到融洽,积极参与、相互了解,邂逅一份浪漫,收获一份真情。

2F36C

据悉,校工会始终把为青年教职工谋幸福作为服务教职工的重要抓手,将解决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问题作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突破口,积极主动地为青年教职工的事业发展铺路、生活幸福架桥,全力搭建线上线下互动、组织个人联动、职工需求推动,形式多样、有机互补的公益婚恋服务平台,持续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有特色、有亮点、有品质的联谊活动。截至目前,我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

2021年,校工会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紧盯“我为职工办实事”具体目标,深入谋划实施一系列惠及职工群众的项目和活动,继“最美理工人”拍摄活动、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之后,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服务中心发展、服务基层一线、服务职工群众的实事工程,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