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国家新冠病毒疫情接种驻点工作组来校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18 15: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   浏览数:

6月16日上午,国家卫健委药政司副处长田芳、福建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张子胜等专家组成的国家新冠病毒疫情接种驻点工作组一行,与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张晓清及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来我校现场检查疫苗接种情况,我校副校长冯国瑞及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国家新冠病毒疫情接种驻点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现场、留观室、抢救室等地,检查了预防接种流程、疫苗冷链供应、急救处理等工作,了解了信息登记录入等具体情况,对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与正在接种的师生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接种之后有无不良反应。

专家组对我校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场地布置及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就做好下一步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面临学生毕业、期末考试等特殊时间节点,希望学校统筹安排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第二针接种要精准到人,希望学校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国家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主动配合、应接尽接,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2ABFB

冯国瑞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完成全校疫苗接种任务,扎实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进行,筑牢师生安全屏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