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1-06-17 13:52  来源:校团委   作者:姚张堡   浏览数: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师生获得多项荣誉,其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特别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10项,优秀指导教师9人,我校还荣获山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演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艺术学院团委等部门精心组织,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最终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内艺术展演创造的成果,对于进一步强化我校美育教育,提高学生艺术修养,陶冶情操,丰富和活跃课外艺术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我校报送的参赛作品中,艺术学院报送的案例《协同育人以美育助力新时代青年成长“艺术之光”美育素质教育中心》获得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由艺术学院胡源鹏、王亚韶、史圣洁指导的《艺术陶瓷陈设品与山西陶瓷文创产品》项目获得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坊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莘莘学子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的价值追求,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人生境界,也是对我校艺术教育以及美育改革所取成绩的一次集中展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