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蓝佛安省长思政课有关精神

时间:2021-07-18 08: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王海博   浏览数:

7月16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7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为我校师生讲授思政课的有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上下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际,蓝省长专门深入太原理工大学,为我校师生零距离、面对面讲授思政课,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蓝省长对太原理工大学的关怀与爱护。蓝省长在授课中勉励我校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感悟真理力量,在推动转型综改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这不仅为我们进一步落实好立徳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希望,更为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教授安心治学、推动科技创新、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提出了更高要求,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

在校期间,蓝省长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扬,还特别走进超硬材料实验室,了解合成金刚石技术及深加工情况,强调要着力打造工科一流大学,落实好支持科技创新政策,让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安心治学、投身创新,打通产学研用堵点,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和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层层传达落实蓝佛安省长关于打造工科一流大学的指示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与学校的发展计划紧密结合起来,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紧扣山西高质量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