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旭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1-10-13 15:4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文字/李倩梦 摄影/秦聪   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旭一行到我校明向校区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与副校长冯国瑞座谈,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冯国瑞在座谈中指出,汽车行业是我校致力于拓展合作的领域,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在汽车领域极具影响力。希望借此机会与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在解决企业需求、破解生产技术难题等方面开展协作,在人才交流、平台共建、项目申报等方面有所突破,共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

汪旭表示,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加强高校合作平台建设,组建校企联盟,开展博士后引进和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共建产业学院和研发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输出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在智能驾驶、工业互联网、汽车轻量化、区块链、三电系统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

与会人员就各学院专业设置、研究方向、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展开交流。

据了解,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在我校开展校园宣讲和面试签约活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