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百廿薪火·青春赞歌丨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21-12-01 08:38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数:

11月26日晚,“百廿薪火·青春赞歌”第二十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本科生院、学工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校庆办、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承办。

校团委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主持人大赛是我校12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祝愿各参赛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登场亮相后,活动进入第一篇章“百年征程·声生不息”。第一篇章中,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VCR展示与配音表演。VCR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洋溢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选手们对《觉醒年代》、《辛亥革命》等经典影视作品片段的配音表演无不体现着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感与使命担当,让在场观众们热血沸腾。6号选手臧一凡自制的美食随拍VLOG《舌尖上的太理》以别样的视角让观众了解到了她眼中舌尖上的太原理工,心尖上的大学岁月。

在第二篇章“百廿求索·声动太理”中,参赛者们带领大家回顾百廿校史中的峥嵘岁月、体会学校教职工们的奉献付出、领略青春校园中的花样年华,为大家展示了独属于理工青年的那一份爱校荣校情感与青春记忆。

在欣赏完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拉丁舞《Yolanda》之后,嘉宾与学生代表现场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作为12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靓丽风采,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美的教育,也让广大同学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学校表达美好的祝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