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4 17:49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文字/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摄影/任萱   浏览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12日,我校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连团主持。

肖连团充分肯定各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学院提出的良好建议予以高度评价,并从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提前谋划、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详细指导各学院开展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切实打通毕业生求职“最后一公里”,齐心协力打好就业攻坚战。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于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出了相关措施。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教师进行了2022届就业专员派遣工作培训,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主要工作计划,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各学院老师围绕今年派遣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对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抓好我校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