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搭建共享平台 助力母校建设 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2-07-31 17:19  来源:福建校友会   作者:福建校友会   浏览数:

7月30日,太原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山西大学福建校友会、山西财经大学福州校友会、福建省山西商会、山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厦门联络处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大会,与福建80余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


大会审议了2000级校友丁燕青所作的福建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太原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章程》及太原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候选人名单。1972级给排水专业校友陈进强当选为福建校友会名誉会长,1987级水利专业校友杨永平当选为福建校友会会长。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福建校友会的批复》,并为首任会长杨永平,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吴斗庆为福建校友会授旗,并对福建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福建校友会努力做好校友工作,服务好校友,搭建好平台,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母校也将不断发散能量,为每一名福建学子的成长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新当选为福建校友会会长的杨永平表示,当选首届福建校友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将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与广大福建“太理人”一起,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四大平台”,把太原理工大学福建校友会打造成为一个“永不毕业的 EMBA 班”,一个极具“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的社会组织,一个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亲和、温馨、幸福的“福建太理之家”。

名誉会长陈进强先生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未能亲临大会现场,特从印尼发来视频分享了自己与福建的深厚感情,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2002级校友张胜杰和2010级校友刘君烨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怀念和祝福,表示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共同努力,打造具有福建特色的校友文化,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天津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江苏校友会、深圳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河北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长治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澳大利亚校友会等通过贺信贺电等形式纷纷向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