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3-02 19: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浏览数:

为提升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水平,宣传部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3月1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长、支部书记张勇主持集中学习和讨论。

会上,通过讲微型党课的方式,支部宣传委员张智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从三个“必然要求”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六个“教育引导”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大要求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等几方面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并共同观看了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讨论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学习,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本年度,宣传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支部定期学习制度”,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围绕学习党史、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每两周一次集中学习讨论;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讲微型党课等方式,集中学习研讨;根据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将学习内容上传至支部工作群,在自主传阅学习基础上,每两周党员轮流领学一次;围绕履行好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岗位职责,不定期开展专题知识培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通过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