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24 10: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由中宣部创建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旨在服务广大党员学习交流。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通知》(晋宣字〔2019〕10)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全体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需明确1名同志作为学习平台管理员(必须是正式党员,建议由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人员负责),主要负责组织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公布学习积分、上报学习情况、推进学习考核等工作。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师生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力争于1月底完成注册,确保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需把学习平台上线率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指标。党委宣传部将把学习使用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不定期向各单位反馈上级通报的“学员总数”“参与率”“总积分”“平均分”等指标情况。

党委宣传部将建立企业微信号“太理宣传”,持续推动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23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