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

时间:2018-12-17 17:32  来源:校党委   作者:校党委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工会、校团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请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

二、地  点

1.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

2.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师生集中观看,地点自行安排。

3. 学校食堂电视将直播大会,师生可自行前往观看。

三、相关安排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单位要合理安排,确保正常教学计划的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因上课等原因不能收看直播的,可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大会相关报道内容等方式进行学习。

3.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各单位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情况(图文资料)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

2018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