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管理校内宣传栏的通知

时间:2018-05-31 21:4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

校内宣传栏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营造规范、整洁的校园环境,优化育人氛围,构建和谐校园,根据校领导指示精神,现将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校园内的宣传栏进行重新分配,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宣传栏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宣传栏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规划、分配,各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宣传栏进行及时更新、维护和管理。

二、宣传栏所宣传的内容由各管理单位自定,要求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制作精美,坚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思想,立足正面宣传、突出主旋律,充分展现师生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成就。每期的宣传内容资料要妥善保管、存档。

三、各有关单位要指定专人为宣传栏的负责人,定期更换、维护和清洁宣传栏,保证宣传栏整洁美观,如发现在宣传栏张贴有害信息,应及时清理并上报。宣传栏如有破损,及时报党委宣传部维修。

四、党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宣传栏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评比依据。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1日

附件:各校区内宣传栏分布和分配情况.doc

    附件:【各校区内宣传栏分布和分配情况.doc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