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8-05-09 11:5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学生主题班会等,通过开展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等形式迅速组织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大讨论,教育引导干部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对人才需求的历史变化以及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即“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教育引导青年师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主要精力和资源配置更加有效地集中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上来,把各项工作的重点更加有力地集中到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来。

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及时将学习贯彻有关情况报党委宣传部。邮箱:tylg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