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通知

时间:2017-08-19 15: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7月28日,中共中央党校主管主办的《学习时报》刊发了特约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文章以宏大的视野、历史的高度,全景式展示了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之路,生动阐明了习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

按照省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全文(见附件)印发到每个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入思考、谋划和推进相关工作。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教材,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思想和情感认同,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两个实施意见的落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努力实现建成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doc

党委宣传部

2017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