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7-08-13 15: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根据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晋教党〔2017〕40号)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暑期工作务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两个实施意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充分利用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希望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附件.doc

党委宣传部

2017年8月13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