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新版网站栏目及内容的通知

时间:2017-06-29 15: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新版网站栏目及内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学校新版网站顺利上线,将新版网站打造成展现学校成就和发展的窗口,展示学校创建“双一流”的良好风貌。请各单位按照4月11日网站工作推进会的任务安排(具体任务附后),并参照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栏目中的置顶通知,进一步规划和完善本单位所负责各级网站栏目的名称及内容,于7月6日前将需要调整和充实的内容发送到下列邮箱。

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接受广大师生的检验。

技术支持联系人:钮老师 6011053

邮箱:niujian@tyut.edu.cn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网站栏目设置表.doc

太原理工大学新网站栏目维护分工表.xls

党委宣传部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