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11:4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忠实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总结推广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域的做法和经验,切实提高一线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新闻报道写作、舆情应对处置等能力,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12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拟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开班、分班教学”的方式进行,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拟定于3月中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宣布分班情况并安排培训,预计第一期培训班将持续至4月下旬。

二、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讲座、报告会、工作研讨、沙盘推演等形式,并将留有作业,动态考察学习情况。

三、培训对象

全校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宣传信息员;党政各职能部门宣传信息员。

注: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原则上不超过2人,党政职能部门原则上不超过1人。

四、培训内容

党委宣传部拟邀请校内外各界专家学者、一线从业者代表等围绕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思想教育、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进行培训,具体课程安排随培训手册下发。

五、报名事宜

1.请于3月8日(星期一)中午12时前将确定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报指定邮箱:tylgxcb@163.com(太原理工宣传部拼音首字母)。

2.参加培训人员须按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报备。

联系人:邓铨,18636949801

附件:报名回执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