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智慧校园”系统微服务功能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9-10 15: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浏览数:

各单位:

根据工作实际,为方便不同校区师生办理有关审批事项,解决跨校区办事难的问题,我们将当前需要宣传部审批的《张贴、张挂户外广告申请》《校园宣传文化活动项目申请》《校史展厅、思政展厅参观申请》《新媒体账号备案申请》《校园新媒体平台运营年审备案》《校园互联网群组年审备案》《网页信息发布申请》等7项工作融入“智慧校园”微服务功能中,今后相关工作审批流程移至线上进行。

微服务于9月13日正式启用。由于线上审批流程新启用,有关功能难免存在不完善之处,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功能不完善、流程不合理的地方请及时反馈我们,我们将会同信息中心进一步完善有关功能。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