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25 19:0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任萱   浏览数: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

吴玉程领学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黄庆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李晋平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党员干部保密责任守则》;刘润祥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吴斗庆领学了省委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吴玉程就贯彻落实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和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全面梳理今年的脱贫工作任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续做好我校对口贫困地区的扶贫脱贫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加强对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做好组织、宣传、统战等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健全机制、周密部署、科学研判、联防联控,持续严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开学返校的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落地,以必胜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双一流”建设为总牵引,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抢抓省委推动“三个调整优化”的宝贵契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