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09-30 16:4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我校申报全国文明校园总体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沈兴全在讲话中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六好”标准继续抓实、抓细、抓好,使我校真正成为全省高校文明校园建设排头兵。

另:中国文明网,9月26日消息: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7月份以来,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大中小学校。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其中,高校39所、中学160所、小学296所。

公示时间:2017年9月26日—2017年9月30日

山西(共17所,1所大学、5所中学、11所小学)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

大同市第一中学校

平遥中学校

晋城市第一中学校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校

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园路小学

大同市实验小学

朔州市平鲁区启明实验学校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孝义市崇文街小学

灵石县第二小学

阳泉市北大街小学校

长治市实验小学校

阳城县实验小学

临汾市解放路小学

运城市盐湖区舜帝复旦示范小学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