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4-11 17:28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作者:离退休管理处 摄影/齐润生   浏览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迎西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晋平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离退休管理处各老年活动组织1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这项活动。启动仪式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左庆文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晋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代表吴玉程书记、黄庆学校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奉献青春、贡献智慧、挥洒汗水,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和创业人,我校师生将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功绩。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同志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沿规定的路线井然有序地绕校园行走约2公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享受生活,感受幸福”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老同志们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老人们的身心素质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4月10日下午,在榆次住宅小区东院举行了榆次小区老年人健步行启动仪式。

今年是第十九届老年人健步行活动。新时代昭示新希望,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最后,李晋平宣布:太原理工大学2018年“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启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校党委、校行政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近日下发了校党2018【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成立了离退休工作领导组。学校将紧抓活动场所阵地建设,打造老年文体活动品牌,整合老年活动阵地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晚年文化生活,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