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在山西高校戏剧季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06 16:26  来源:校团委   作者:董毅   浏览数:


1月5日下午,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高校工委、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文明办、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山西高校戏剧季闭幕展演暨颁奖活动,在山西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常乃军,团省委副书记周鹏与近千名高校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高校戏剧季活动以“走进现实生活感受时代脉搏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覆盖全省80所高校。从2017年6月份在我校举办开幕式以来,我校便将该活动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才艺风采的重要载体。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多渠道作品征集、精心组织筹备等举措,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终,我校原创话剧《我们的1977》荣获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雪山的召唤》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两部获奖作品分别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展演活动,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