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举办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0-12-25 14:26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张智韵   浏览数:

undefined

原文:

12月23日晚,太原理工大学2021新年音乐会在山西大剧院奏响。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教授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年到来之际,太原理工大学全体师生用最美的音乐、最真诚的祝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祝福全国人民、山西人民,也祝愿太原理工大学未来更加灿烂美好。他表示,大学教育是要把学生培养成为人格完善的人、有梦想的人、有责任感的人,太原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美育的力量,引导大学生通过热爱艺术、热爱音乐,去激发对祖国民族的情感,去激发对科学梦想的执着,努力把太原理工大学建设成为有尊严、受尊敬的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

一曲大气磅礴的《红旗颂》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男女歌唱家相继献唱放歌,管弦交替、中西合璧,令观众充分领略了器乐之美。整场音乐会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声效恢宏。

此次音乐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合作单位——山西省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这是太原理工大学首次在山西大剧院举办新年音乐会。我国著名青年指挥家、浙江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北京东方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欧阳汪剑担任本场指挥,太原理工大学新组建的音乐舞蹈系的教师和特聘的客座音乐教授的高水平演出,赢得热烈掌声。

来源:太原晚报,2020年12月25日第22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