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留校过年学生“三免费”

时间:2021-02-10 09:4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赵岩   浏览数:

原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学校也是家,我们将为寒假及节日在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切保障。”日前,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等校领导专门看望慰问因疫情留校过年的学生,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礼包、书籍和牛年吉祥物,并鼓励同学们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开心、快乐、难忘的春节。

受疫情影响,今年寒假太原理工大学留校学生近300人,学校千方百计采取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学生工作部部长郝根彦介绍,为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了生活保障服务,包括水电、洗浴、洗衣“三免费”,还将以套餐形式为全体留校学生提供年夜饭,从年三十到正月初二为学生提供免费餐饮。同时,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图书馆春节期间全天开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链接:http://www.jyb.cn/rmtzcg/xwy/wzxw/202102/t20210209_396075.html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