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送年货 送免费餐饮 送免费洗浴 理工大花样“宠”留校学生

时间:2021-02-09 22:31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丁文婷   浏览数:

原文:

本报讯(记者张晓丽通讯员丁文婷)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8日,太原理工大学消息,继为留校大学生送出红包外,太原理工大学又为留校的学生们送出了暖心“年货”,花样“宠”留校学生。

学校领导来到留校学生宿舍,为他们送上了专门准备的礼包、书籍和牛年吉祥物。校党委书记郑强对学生们说:“中国抗击疫情能够取得胜利,来自于国家的正确领导、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力的投入以及人民对国家的热爱、理解、支持和配合,同学们坚持假期留校,放弃与亲人团聚,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他对大家顾全大局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虽与父母短暂分别,但有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宁静的校园可以安静地思考和学习,一定会有更多不一样的收获。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规划好学习生活,常和家人、亲友、老师保持联系,有问题、有需要及时提出,要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祥和的春节假期。学生们开心地簇拥在郑强周围,拿出刚刚收到的礼物——书籍,请郑强签名,郑强欣然在书的扉页为同学们写下“幸福”“梦想”等祝福的寄语,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留学生公寓,郑强将“牛气冲天”玩偶送到每位留学生手中,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很多同学自疫情出现以来就没有回过家,母校也是家,学校将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一切保障。”郑强希望大家多交流、多沟通,保持愉快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开心、快乐、难忘的中国年。

留校学生纷纷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点赞学校疫情期间的全力保障和贴心服务,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固然有些许遗憾,但大家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很安全、很安心。大家表示将严格服从学校安排,密切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学习生活。

据了解,为了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太原理工大学为留校学子提供了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水电免费、洗浴免费、洗衣免费,同时,将以套餐形式为全体留校生提供年夜饭,从年三十到正月初二为他们提供免费餐饮。

来源:太原晚报,2021年2月9日第4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