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社重点报刊走进太原理工大学

时间:2021-04-20 13: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浏览数:

原文: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五四精神”,新华社近日开展“五四青年节新华社重点报刊进校园”活动,新华社重点报刊走进国内近60所高校。

在山西,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西中心联合太原理工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新华社重点报刊走进太原理工大学,与该校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相结合,使大学生们多了一个个了解外部世界的窗户。

该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合《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瞭望》《半月谈》《经济参考报》等重点报刊、新华社团委、新媒体中心、新华网共同举办,包括:经典报刊展、新锐青年说、邀你做主编、“悦读新华、我当主播”、校园快闪、出发去食堂等具体内容。

太原理工大学将在此次活动中重点参与邀你做主编(主题为建党100周年电子号外)、“悦读新华 我当主播”、出发去食堂等内容,将进一步展现该校大学生的风采,提升太原理工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太原理工大学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为中国创办最早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1953年,独立建校,定名太原工学院;1984年更名为太原工业大学。1997年组建太原理工大学,目前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917749?channel=weixin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